阿特金森:活塞和猛龙都是对抗强度很大的球队 我们是挑战者身份
- 更新时间:2026-05-04 11:40:00
5月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,骑士以114-102战胜猛龙,大比分4-3晋级。赛后,骑士主帅肯尼·阿特金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。
记者:下一个对手就在眼前了,你有什么看法?
阿特金森:我认为会有很多相似之处。对抗强度很大。我们必须在精神和身体上都保持强硬。他们是头号种子,度过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,是晋级大热。我们以挑战者的身份去迎战,这是一个考验。但我认为这会是一轮相似的系列赛,我们需要应对他们的施压、篮板拼抢、冲击力和身体对抗。希望这轮系列赛已经让我们做好了准备。
相关新闻
- 文班:我们仍然需要回到现实中来 意识到我们还没完成最难的部分
- 大桥谈第二次进总决赛:进一次已经很难 能进第二次真的很幸运
- 解说:唐斯常规赛挺敢对文班&效果不算太差 米罗防视觉效果炸裂
- 鹿记:雄鹿已探讨打包送走字母哥和特纳 但两人或被交易去不同队
- 文班谈自己最爱的总决赛:16年骑士的1-3逆转翻盘勇士
- 比肩科詹!文班是本世纪第三位22岁得分领衔全队闯进总决赛的球员
- ESPN专家团预测总决赛:13名专家中有10人都看好马刺夺冠
- 富保罗:我一个夏天搞定10亿总额合同 自负比贪婪更能摧毁谈判
- 凯尔登:讨论最佳第六人时必须加上克拉克森 他是极具观赏性球员
- 为文班打Call!卡斯尔:我们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
热门标签